塞维利亚城的炎热冬天

Reportaje traducido al castellano
跑遍全世界.  夏维尔. 12/1/2016
Giralda

风向标

热情的塞维利亚人会告诉你塞维利亚一年四季都适合来拜访,但是对于我们饱受高原冷风吹残的人来说,塞维利亚的冬天是一个绝佳的时机来体验它特有的风情与魅力。阳光明媚的大晴天在塞维利亚一点都不罕见,中午时候会达到二十摄氏度,即使晚上最多也就七八度的差别,这样的天气特别适合在城市的某个角落,找个露台坐下来,细细品尝安达鲁西亚口味的小吃。

Patio de los Naranjos

橙树院

在冬天的万里晴空下,阿拉伯和基督风情的塔楼显得格外醒目,与西班牙广场塔尖相似的风格,又略有伊比利亚展览中阁楼的感觉。

Judería

犹太区

尽管是在深冬时节,我们还是决定去塞维利亚旅行,享受它宜人的天气。珍藏的艺术文化气息,特有的塞维利亚风情,在每个街角与广场都被展现的淋漓尽致。我们住宿在市中心,恰时佳节,充满了节日气氛。在玛利亚路易沙公园里,有很多交错的小花园,这里为人们提供休息的地方,无数的工匠师用石头所建造的花园已经经过了几个世纪的洗礼。

Barrio-Santa-Cruz

圣十字区

在欣赏了这些随处可见的艺术样品之后,值得爬上斜坡去风向标上标注的教堂晚钟那边走一走。古老的巷子和不平整的屋顶,不禁使人回忆起那个不同文化共存,相容的时期。在总多的屋顶当中,教堂的阁楼与塔顶显得格外突出,同样那些庭廊,皇宫的花园和威严的宅邸。

Casa-de-Pilatos

彼拉多之家

转转悠悠的一天,感受这座古城的魅力,在夜晚时,没有比在圣十字区散步更惬意的事。当商店都打烊,游客消散,街角巷尾陷入彻底的安静,只有你耳旁的窃窃私语告诉你,此刻的气氛是多么美好,而短暂。

Casa-de-Pilatos

彼拉多之家

San-Telmo

圣德默

Pavellón-Mudéjar

穆德哈尔宫

María-Luisa

玛利亚路易莎

Glorieta-Bécquer

戈莉娅贝克

Plaza-de-España

西班牙广场

Reales-alcázares

王室皇宫

Reales-alcázares

王室皇宫

TrianaCachorro

阿里阿纳十字像

Guadalquivir

瓜达尔

Guadalquivir

瓜达尔

Traductor: Anlei Han     翻译者:韩安磊

漫步于千年古城格拉纳达

阿维拉, 雕刻在岩石上的瑰宝

Deja una respuesta

Tu dirección de correo electrónico no será publicada.

Este sitio usa Akismet para reducir el spam. Aprende cómo se procesan los datos de tus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