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拉, 雕刻在岩石上的瑰宝

跑遍全世界     翻译者:韩安磊

Rafa ÁlvarezÁvila_34阿维拉

游客无论从那条旅游线路来拜访这座城市,都会和这个处于岩石高处的城市的古老围墙相遇。阿达哈,这个贯穿于城市西部的河里流淌着来自于附近高山和安波斯山谷的源泉。中世纪的城市中,豪华的宫殿,富丽堂皇的庭院,这些处处都彰显着贵族,修道院,和教堂的标志。在用岩石铺设的道路上,刻画着这座城市简朴,神秘与寂静的景色,花岗岩雕塑在城市里无所不在。

Rafa-ÁlvarezÁvila_02阿尔科斯 – 德拉弗市政府广场,阿维拉

在阿维拉旅行,如同穿梭在过去的年代里,卡斯蒂亚的过去。而这些过去令人联想到在农业,畜牧业型城市里,宗教,贵族的神秘之处,这些都构成了城市景色和中世纪社会的一部分。散布在教堂,寺院和宗教标志之中的景色,祈求忏悔,救赎,和对过去时间的虔诚,在那里产生了圣母的形象。

Rafa-ÁlvarezÁvila_03阿维拉北部城墙

阿维拉,保存了很多历史的名胜古迹,甚至有一些重建的。中世纪的围墙保护着古老的城市。叙说着大力神儿子的传说。大力神的儿子在公元前三世纪在这里建立了第一个阿贝拉王朝。

Rafa-ÁlvarezÁvila_04阿维拉城墙整体

八世纪罗马人的到来并没有带来太多的变化,但是在伊比利亚半岛被穆斯林征服后,倒下了第一片城墙,就像周围其他的领土一样,从此被阿拉伯人统治。在阿拉伯人与基督教徒人之间长时间的斗争中,征服,被征服,后期十一世纪,阿方索六世,托雷多的新国王接管了这个城市并且命令建造了现在的这座围墙为了抵抗以后的外来侵略势力。这座危墙绵延2.5公里,在围墙的两侧建造者超过百座的塔楼。 九个墙门直通文艺复兴时期的高贵宫殿,在那里时间好像定格在了几世纪以前。

Rafa-ÁlvarezÁvila_05安波斯山谷

阿维拉是西班牙海拔最高的城市,其海拔达到1130米。超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到达马德里,巴亚多利德,萨拉曼卡,巴伦西亚,托雷多和塞哥维亚。拥抱古城神秘骑士的围墙充斥着文学的气息,这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她的魅力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IMG_0824 -06贝拉多宫殿

几乎所有的民间和宗教古迹:博物馆,庄严的宫殿,富丽的庭院,教堂,修道院都处在城墙内部,哥特风格的教堂仍在使用,是最具代表性的宗教古迹,位于东部,挨着城墙在阿卡萨城门和阿利那城门之间。它的建设始于十二世纪,是具有强烈哥特式风格的建筑。它的简朴的外观看起来像一个古老的要塞,但里面犹如艺术瑰宝,比如唱诗班,祭坛和回廊的浮雕。令人印象深刻的中殿,手工艺者的瑰宝刻着时间的印记。

Rafa-ÁlvarezÁvila_07阿维拉

不论我们从哪条街走去,我们都会通向布满古迹的街道。如果不是周末,我们可以享受顷刻的宁静,在角落里回忆其他的时光。坐在一个市政厅的楼台,在一个小酒馆,品尝着提供给旅客的美味佳肴。

Rafa-ÁlvarezÁvila_08阿维拉南部墙体

从城墙高处起点的必经之路,哪里除了欣赏塔楼,可以通过狭窄的楼梯登上城墙。在这条线路上,可以观赏到古老城市的全景,最好在下午时间观赏,当太阳光照射西方的时候。只有一个小不足,价格离谱。

IMG_0922- 09圣维森特大教堂

在城墙外区域,有一处景点不能忽略,同样我们也会找到美丽的小路,罗马风格的教堂,博物馆和历史艺术建筑。可以称圣维森特大教堂开始作为起点,建造于公元十二世纪,它是阿维拉罗马式门廊的石头雕刻的象征。从修道院走去,圣母和圣托马斯在这里度过了三十年。在三个天主教天皇的背景下,建造的高迪风格。

Rafa-Álvarez-Ávila- 10圣托马斯

当进入了圣托马斯寺院,人迹罕至,悄无声息。但它可能是阿维拉最具吸引力的历史,艺术珍品和内饰的一些细节,其中包括两个奇特的博物馆,一个是关于自然科学,展览着各种陆地和海洋动物,和东方艺术,西班牙仅有的两处东方艺术博物馆中一个,给我们开启了一个亚洲文化艺术的旅程。它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广泛收集中国古代文化的展览,人文精神与宗教。最主要的两个流派,佛教和儒教。漆器,刺绣,瓷器或象牙,中国艺术近详尽的代表性对象。由不得令人惊叹的美是由艺术家雕刻在这种象牙片上的壮观。

Rafa-ÁlvarezÁvila_11阿维拉东方艺术博物馆

回来后,我们遇见了圣佩德罗教堂,同时也被称为圣维森特双教堂,共享相同的模型和相同圆顶覆盖结构。继南部城墙走去,是城市中最吸引人的步行街道,也是居民经常走过的道路,斯特罗林路。因为他,我们近距离接触着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画作,同时享受着啊波斯山谷和咋帕特山间的远眺美景。

Rafa-ÁlvarezÁvila_12阿维拉斯特罗琳路

阿达哈河流恰好穿过这些花园,我们穿过旧桥,站立在彼德拉伊塔普拉森西亚的道路。我们爬上岩石丘,那里正好是公路的右侧边缘。从这里能看到有城墙的城市阿维拉和内部的美景。我们再次下坡,沿着萨拉曼卡的道路继续走下去,一直走到珀斯特,从这能够看到古老城市秀丽的景观和背部城墙的壮丽。

Rafa-ÁlvarezÁvila_13中世纪的阿维拉

离开了珀斯特人行道走向阿达哈河岸,跨越这一座木桥,直接通向国会展览中心,穿过了马德里大街,继续沿着人行道走,道路又一次把我们带回了阿琳阿大门。这条线路建议在傍晚的时候行走,城墙和夜晚照亮的城市特别壮观和白天的景色完全不同,别具风格。

Rafa-ÁlvarezÁvila_14阿维拉珀斯特

阿维拉除了作为一个历史城市景观的见证,同时也是人类世界遗产的代表。旅行期间选择的酒店四星级位于更实惠的古老而庄严的宫殿,和其他机构,但它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对于交通,阿维拉与马德里及其周边地区的城市交通方便,无论是通过公路和铁路。也有机会参观的自然公园,格雷多山脉,五河谷和山区萨帕特罗,独特的高山怪石,在那里可以练习一些冒险运动。

Rafa Álvarez-Ávila_12

Rafa Álvarez-Ávila_28

Rafa Álvarez-Ávila_18

Rafa ÁlvarezÁvila_92

Rafa ÁlvarezÁvila_61

Rafa ÁlvarezÁvila_53

Rafa-ÁlvarezÁvila_15

Rafa-ÁlvarezÁvila_16

Rafa-ÁlvarezÁvila_17

Rafa-ÁlvarezÁvila_18

Rafa-ÁlvarezÁvila_19

Rafa-ÁlvarezÁvila_20

Rafa-ÁlvarezÁvila_23

Rafa-ÁlvarezÁvila_24

Rafa-ÁlvarezÁvila_25

Reportaje traducido al Español

Deja una respuesta

Tu dirección de correo electrónico no será publicada.

Este sitio usa Akismet para reducir el spam. Aprende cómo se procesan los datos de tus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