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城的炎热冬天

Reportaje traducido al castellano
跑遍全世界.  夏维尔. 12/1/2016
Giralda

风向标

热情的塞维利亚人会告诉你塞维利亚一年四季都适合来拜访,但是对于我们饱受高原冷风吹残的人来说,塞维利亚的冬天是一个绝佳的时机来体验它特有的风情与魅力。阳光明媚的大晴天在塞维利亚一点都不罕见,中午时候会达到二十摄氏度,即使晚上最多也就七八度的差别,这样的天气特别适合在城市的某个角落,找个露台坐下来,细细品尝安达鲁西亚口味的小吃。

Patio de los Naranjos

橙树院

在冬天的万里晴空下,阿拉伯和基督风情的塔楼显得格外醒目,与西班牙广场塔尖相似的风格,又略有伊比利亚展览中阁楼的感觉。

Judería

犹太区

尽管是在深冬时节,我们还是决定去塞维利亚旅行,享受它宜人的天气。珍藏的艺术文化气息,特有的塞维利亚风情,在每个街角与广场都被展现的淋漓尽致。我们住宿在市中心,恰时佳节,充满了节日气氛。在玛利亚路易沙公园里,有很多交错的小花园,这里为人们提供休息的地方,无数的工匠师用石头所建造的花园已经经过了几个世纪的洗礼。

Barrio-Santa-Cruz

圣十字区

在欣赏了这些随处可见的艺术样品之后,值得爬上斜坡去风向标上标注的教堂晚钟那边走一走。古老的巷子和不平整的屋顶,不禁使人回忆起那个不同文化共存,相容的时期。在总多的屋顶当中,教堂的阁楼与塔顶显得格外突出,同样那些庭廊,皇宫的花园和威严的宅邸。

Casa-de-Pilatos

彼拉多之家

转转悠悠的一天,感受这座古城的魅力,在夜晚时,没有比在圣十字区散步更惬意的事。当商店都打烊,游客消散,街角巷尾陷入彻底的安静,只有你耳旁的窃窃私语告诉你,此刻的气氛是多么美好,而短暂。

Casa-de-Pilatos

彼拉多之家

San-Telmo

圣德默

Pavellón-Mudéjar

穆德哈尔宫

María-Luisa

玛利亚路易莎

Glorieta-Bécquer

戈莉娅贝克

Plaza-de-España

西班牙广场

Reales-alcázares

王室皇宫

Reales-alcázares

王室皇宫

TrianaCachorro

阿里阿纳十字像

Guadalquivir

瓜达尔

Guadalquivir

瓜达尔

Traductor: Anlei Han     翻译者:韩安磊

漫步于千年古城格拉纳达

阿维拉, 雕刻在岩石上的瑰宝

Deja una respuesta

Tu dirección de correo electrónico no será publicada. Los campos obligatorios están marcados con *

Este sitio usa Akismet para reducir el spam. Aprende cómo se procesan los datos de tus comentarios.